_奥菲莉亚i

超级反派,非常无赖

【糖果】《无题》

暂时还没想好名字,向广大小可爱征集ing

老流氓其X小作逼受

/_奥菲莉亚
————————————————————————

田柾国走在拍摄影片的校园林荫道上,身旁的小助理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隔着花丛隔离带,旁边一对男女的交谈吸引了他的注意。男方不似生活糜烂而导致的些微沙哑的嗓音,入耳者皆似陈酒下怀,陶醉其中。
田柾国不由得,扭头看了他一眼。
皮相极好的男人一身黑色西装,宝蓝色的领带更衬着他皮肤的白皙,手腕上的劳力士或许因为和身旁女士交谈时不经意抬起,折射的阳光晃花了田柾国的眼。
男人猛的一个抬头,与田柾国对视了一眼,便似不经意般错了过去。田柾国站在原地看了会儿,扭头说着来时的路走回影棚。
小助理抱着衣服,跟在田柾国身后像是要把他盯穿,"那个,柾国……你们认识吗?刚刚那个男人。"
"嗯?"田柾国扭头看着小助理,愣了一下道,"不,不认识。快回去吧,一会儿开拍了。"说着迈开步子,想着影棚走去。
小助理赶忙抱着衣服在后边撒丫子狂奔。心里吐槽到,那你刚刚眼神,巴不得把那个女的杀死,任谁也会以为你俩认识啊!!果然,影帝的世界我不懂!
隔离带那边站着的男人扭过头,看着远去的背影,忽然笑了出声。
"闵先生?您觉得这个安排怎么样?"
"嗯?我觉得可以,让他多磨练一下,静静心。"

万里无云的夜里,空气里弥漫着暧昧的气息,客厅里随意扔在地板上的箱包和散乱的衣服,无不昭示着这行李主人的急切。
二楼的卧室,两具赤裸的身体互相交缠。
被压在身下的那个将头轻轻埋在身上人的脖颈间,口中偶尔逸出一声轻吟。男人低下头吻了吻身下人的发心,动作却丝毫不减力道。
身下的男人终是仰起头,眉头轻皱,被打上田柾国标签,拍戏时流光四转的大眼睛,此时此刻被情欲侵占,两只胳膊紧紧搂着身上男人的脖子,"唔……慢……慢一点……"
"慢一点?"男人身下用力,"再说一次,认不认识?!"
"唔……认……认识……"
"我是谁?"男人手上用劲,捏着田柾国的后脖颈,吻着他的鼻头,两个人额头沁出的汗珠混在一起。
田柾国闭着眼,迷茫间追随着男人的吻,"是……"
"是谁?"
"嗯……别这样……"
男人忽然停下动作,不做言语,已经陷入情潮的田柾国难耐的在他的怀中蹭了蹭,话语间是带着奶音的哭泣,"唔……老公,是老公……啊……"
不待他说完,话语间的尾音已经变成轻颤,身上的男人忽然用力。
紧闭的窗帘抵不过月光的皎洁,挡不住男人的低喘和田柾国带着奶音的轻吟,冷色调的光透过夜色,给卧室里的两个人添增着暧昧。
刚刚释放的两个人相拥着躺在床上,田柾国像只猫儿趴伏在男人的胸口,微微扬起头吻着男人的喉结,留下湿湿的印记。
似是忍不住这诱惑,男人抬起头,下午在取景地刚刚说着不认识的面容在月光照耀下,让所有的不可说都成了公开的秘密。
伸手钳住田柾国的下巴,在这种事情上绝不吃亏的他又拉着田柾国来了一个法式热吻。
"唔……闵玧其!一会儿没气了!!"
田柾国从闵玧其手中逃脱,还未脱身情潮的眼睛瞪着他,"你今儿去我们剧组找那个女老师干嘛?"
"难不成闵总这两天迷恋上师生play了?"
"成天那脑袋瓜净瞎想,什么有的没的,我喜欢男的还是女的你又不是不知道。"闵玧其手轻拢着田柾国的头发,吻了吻他的额头。
"话是这么说的嘛,不许我吃个醋了?!"
"行!老婆说什么都成!"
"谁是你老婆?!"
"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之一。"
"这个世界上,难道还有比我更帅的人吗?!"
"……没有"
得到肯定答案确定了自己正宫地位不受威胁的田影帝,美滋滋地窝进闵玧其怀里睡大觉。

田柾国,金像史上最年轻的影帝。
十六岁开始拍戏,出演知名导演金南俊拍摄的《华灯初上》饰演男二号,凭借精湛的演技以及电影中被称为经典的回头杀,斩获当年的最佳新人奖。
十七岁发行自作单曲《Euphoria》,获得该年度最佳金曲奖。
十八岁凭借与金南俊导演第二次合作,《归途》中的男一号提名该年最佳男主角提名,打脸网络上谣传的潜规则上位论。
十九岁两部电影档期紧凑,《房东的猫》和《鱼》轮番上线,轰炸荧屏,并分别夺得德国柏林电影节与法国戛纳电影节当年的桂冠,而那一年的田柾国却依旧与金像影帝失之交臂。
二十岁出演由著名金牌编剧金硕珍与名导金南俊合作拍摄的《双生并蒂》,电影自上线之后,揽下国内外大小各种知名奖项,创下首日五亿票房的记录至今无人打破。主演田柾国更是凭借这部电影,斩获最佳男演员,成为金马史上最年轻影帝。
而当年田柾国在领奖台上所说的一番话,更是在日后也被频频提起,以作为对后辈演员的激励。
"最佳男演员,大家更喜欢叫他的获得者,影帝。他不是根据这个电影的票房亦或是主演的人气而定的。他是对获得者对于这个角色的诠释的一种肯定。我渴望得到这个奖吗?当然。并且正是因为我想要得到这个奖,我才愿意去为这部电影这个角色倾注更大的心血。这不是功利,在得以保持自我内心的前提下,这是对梦想最好的鼓励。我也希望后来的所有人,所有优秀的演员,敢于直言对于它渴望,并为了它,向着更加优秀的道路上奔跑。"
而这个传奇一般的男人,或许称他为大男孩更为合适,最为人称道的,是他今年,才只有21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闵玧其!!!"田柾国看着时间对着还把手放在他腰上的闵玧其大叫。
闵玧其伸手动了动耳朵,把田柾国往怀里搂紧了些,"我给你请过假了"
"那可是老子辛苦得来的角色,当然得早点儿起来去"
"你是说排除南俊是你哥的因素?"
被拆了台的田影帝不乐意,"放屁,明明是因为硕珍哥是我嫂子!!"
"……"
田影帝对于外界所有关于他和金南俊关系的传闻采取一种不理睬政策,用他的话来讲,这种扯淡的屁事儿用不着老子操心,自己慢慢没话可说自己就消停了。
闵玧其说他,总是不能长点儿心,外边的话骂的难听不知道澄清。要不是田柾国拦着,那些个乱说话的报社早就没了。
可闵大总裁出了名儿的护短啊,也不知道那些个社长大晚上的都收到些什么消息,第二天一早全都改了风向,大赞兄弟情。
经纪人追在田柾国屁股后边儿一个劲儿的赔笑,这败家玩意儿随手把手腕上几十万的手表取下来扔在桌子上,躺在躺椅上吸着果汁。
"别的话少说,把我微博账号给我。"
"我的祖宗啊,啥都行,就是这个,真不行。"
"我怎么了,那是我自己的号!"
"公司希望代替你打理你这个账号"
"我怎么了?我是个理智的人,说话有分寸。"
"那你解释解释你上一条微博是怎么回事儿??"
"……我那不是直言不讳。"
"直言不讳也不是你这样发微博直接警告人家说出门小心点儿!!"
"我说的是实话啊,整天瞎扯淡,不如让爷爷我去打一顿"
"……"
"我是不是太温柔了?你也这么觉得是吧"
"那你打算怎么回复人家?"
"儿子!是不是怕了?!"

TBC或者END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